《无法抗拒》三卫视播出 涓子邵兵真爱无法抗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13:53  新浪娱乐
《无法抗拒》三卫视播出涓子邵兵真爱无法抗拒

涓子

  新浪娱乐讯 导演王小康执导,涓子、邵兵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无法抗拒》将于今日登陆辽宁、深圳、广西三家卫视台。该剧讲述了一段因“闪婚”造成的悲剧故事,“裴欣怡”(涓子饰)与“朱大可”(邵兵饰)闪电结婚又闪电离婚,离婚后“欣怡”发现自己已有身孕。善良的“欣怡”不顾家人的反对,决定生下孩子并单独抚养长大,为此“欣怡”的父亲付出了生命的代价……一对闪电结婚又闪电离婚的年轻夫妇,还有离婚后所生的孩子,导致了悲剧的进一步蔓延。

  剧中女主角“裴欣怡”由海润的年轻演员涓子扮演。在爱情与亲情的选择中,善良的“裴欣怡”能否走出“闪婚”悲剧的阴影?

  涓子此前在电视剧《致命邂逅》《上错花轿嫁对郎》中塑造的角色得到了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在年轻人中更是广受欢迎。此次,涓子一改以往青春少女形象,在剧中扮演一位年轻母亲,徘徊在前夫和现在的恋人之间、亲生儿子和孩子养父之间。剧中人物之间有着复杂的感情纠葛,涓子出色演绎出“裴欣怡”内心矛盾的同时,也展现给观众一个与以往作品中不同的自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