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之恋》进入后期制作 黄觉版范柳原将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14:01  新浪娱乐
《倾城之恋》进入后期制作黄觉版范柳原将出炉

黄觉

  新浪娱乐讯 根据张爱玲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的电视剧《倾城之恋》(blog),日前进入了后期配音及制作阶段,这部由梦继执导,邹静之(blog)担任编剧的经典翻拍剧,在演员方面也是找来了如今炙手可热的有“民国万人迷”之称的黄觉(《倾城之恋》进入后期制作黄觉版范柳原将出炉 blog)出演男主角范柳原,以《暗算》中的黄依依一角火速上位的陈数饰演女主角白流苏。

  在电影版《倾城之恋》中,范柳原由周润发(《倾城之恋》进入后期制作黄觉版范柳原将出炉 听歌)出演,很自然的,珠玉在前,要出演这样一个已经被影帝诠释过的角色,黄觉会感到有压力吗?对此,个性型男黄觉表现得非常坦然,举重若轻。从接到剧本的那天开始黄觉就知道,比较是不可避免,即便是不拿黄觉和周润发比,也会拿黄觉的形象和原著中的人物对比。嘴巴长在人家身上,要怎么说你也管不着,所以,对黄觉而言,把新版《倾城之恋》剧本中的范柳原演好才是最重要的。而且此次邹静之改编版的《倾城之恋》,相较原著而言,给范柳原这个角色加入了很多前故事,例如范流原过往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以及他因此遭遇的个性改变,在原著中经别人转述的范流原的身世,根据影视剧的表现特点,也将直接呈现在观众面前。相信看过电视剧版本的《倾城之恋》后,观众将对范柳原这个人物有更多的认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