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奇迹》收视暴增三成 李宇春即将登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17: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上周五,由湖南卫视、香港TVB联合打造的《舞动奇迹》第二季第五场,九组"舞动拍档"闪亮登场,韩国天团组合SJ-M劲舞助阵,使节目收视率依旧持续强劲的基础上,市场份额增长超过三成。网友纷纷表示,"舞动拍档"的表现令节目的比拼更加精彩、激烈。

  据央视索福瑞数据显示,《舞动奇迹》第二季第五场,依旧延续强劲涨势,收视率及市场份额较上期增长均超过三成,在21个主要城市中,以收视率1.82,市场份额5.01,排名全国第三。

  从收视曲线显示,"舞动拍档"们的精彩表现,博得观众的喜爱。而韩国天团组合SJ-M的热舞助阵更让节目的收视达到高峰。《舞动奇迹》导演组表示,上季的"舞动先锋"李宇春(《舞动奇迹》收视暴增三成李宇春即将登陆 听歌 blog)也即将来节目做客。此外,一直倡导"全民舞动"的《舞动奇迹》,还将把热搜活动--"舞动之星"中,表现优异的平民舞动明星,邀请到节目中来,与明星共舞。

  《舞动奇迹》第二季第六场即将于5月9日隆重登场,届时,节目又将为观众带来哪些惊喜?张峻宁(《舞动奇迹》收视暴增三成李宇春即将登陆 blog)杨若兮(《舞动奇迹》收视暴增三成李宇春即将登陆 blog)以及东方、莎莉能否突破重围,顺利晋级?哪对明星组合又将被遗憾淘汰?敬请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