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评委惊现兄弟连 最佳反派秦沛本周坐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17: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天(5月4日),记者从湖南卫视舞动奇迹》导演组获悉,继亲兄弟姜大卫之后,香港TVB资深演员秦沛,即将在5月9日9进8的比赛中担当评委。曾获得多次台湾金马奖香港金像奖"最佳男配角"的秦沛,这次是否仍会以"大反派"的角色,给人意想不到的精彩点评,届时即见分晓。

  出生于演艺世家的秦沛,与其弟姜大卫、尔冬升(blog),并称"三杰",从影50多年以来,共参演300多部电影、2000多小时电视剧,为观众们奉献了许许多多,丰富多彩、性格各异的荧幕形象,其中饰演的很多"反派"角色,让剧迷们记忆犹新。本周,这位曾获得多次台湾金马奖、香港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将加盟《舞动奇迹》第二季第六场评委阵容。

  有趣的是,在此之前"二弟"姜大卫也曾担当过《舞动奇迹》评委,并得到网友一致好评,他在百度"舞动奇迹吧"中的帖子至今浏览人数已经超过8万人次。秦沛此次担任"舞动评审"表现如何?能否超过弟弟的超高人气?成为本期一大看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