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选秀首期猜想孙悟空 黄晓明将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02:10  现代快报

  记者昨天从《西游记》选秀活动的主办方获悉,活动录制的首期节目将是“猜想孙悟空”的主题,张纪中(《西游记》选秀首期猜想孙悟空黄晓明将出席 blog)届时还将带着黄晓明(听歌)一起出现。据此,有网友猜测,黄晓明有可能再度担当张纪中新版《西游记》中的主要角色,很有可能出演孙悟空。

  对于这样的猜测,张纪中只是模糊地表示:“黄晓明只是来参加节目,是为了支持《西游记》选秀,但并不意味着谁来就让谁来演,到底黄晓明是否符合孙悟空的条件,也要看我们最后公布的人选,即使他合适,也要和选秀的演员一起考察。”

  另外,特效方面,张纪中已经和《指环王》的特效团队达成了初步合作协议。

  快报记者 李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