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游记》翻拍还缺钱 张纪中猜想主角似选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02:39  竞报

  在四大名著翻拍热中,张纪中(《西游记》翻拍还缺钱张纪中猜想主角似选秀 blog)《西游记》最先透出消息,却是最后一个启动。虽然启动较晚,但是其选秀造势丝毫不输于《红楼梦》。近日,浙江卫视录制了《西游记》翻拍预热节目《我爱西游记之人物猜想》,第一期猜想孙悟空,嘉宾锁定黄晓明(听歌),勾起外界对张纪中御用男主角将演新版美猴王的诸多猜想。

  黄版悟空只是“猜想”

  记者昨日从导演组处获悉,在主题是“猜想孙悟空”的节目中,张纪中将带着其“御用男主角”黄晓明来猜想新版孙悟空。张纪中曾表示,一百个人心中有一百个哈姆雷特,言外之意,一百个中国人心中,有一百个孙悟空,这无疑为他选出能出人意料的“孙悟空”打下铺垫。

  他之前表示, “希望能和相熟的演员一起完成《西游记》这部巨著”。而黄晓明出任《西游人物猜想》首期嘉宾,自然引来外界关于黄晓明出演新版美猴王的猜想。对此,张纪中的解释是,“《西游记》中有很多妖魔鬼怪和神仙,单在演艺圈选角肯定行不通,而全国选秀是最好的”,但是猜想节目并不是选秀,不会确定由谁出演什么角色,而是通过对张纪中的提问,告诉观众他希望什么样的演员演绎唐僧、孙悟空等。“不是说谁来猜想,就谁来演, 档期、身价都要再考虑”。首期猜想节目中,张纪中将现场宣布他选择新版美猴王的条件,到底黄晓明适合悟空,还是适合唐僧,也将揭开谜底。

  造型预算达400万

  刚从美国回来的张纪中告诉记者,现在美国多家公司对新版《西游记》很感兴趣,尤其是《功夫之王》在美国上映后,主动联系他的美国特效制作团队就有好几家。他已和《指环王》的特效团队维塔公司达成初步协议,“他们将采用顶尖技术先做个模板来表示诚意。但要请《指环王》的设计公司费用太高,预计要到上千万美元,我看过《功夫之王》,也听说他们动辄为一个人物造型就耗费几十万,这个预算是我目前达不到的,但我们为《西游记》人物造型所做的预算也在不断增加,原先我预计人物造型方面的预算应该是40万,现在看来,400万也有可能。”

  张纪中说:“最近常有记者问我预算的问题,我想现在我还没法说预算有多少,《西游记》和我以前制作的其他电视剧不一样,它有魔幻色彩,应该有很多特效,所以资金当然是越多越好,反正现在到位的资金还不够,我也希望能有更多公司参与投资。”竞报记者 郭慕华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纪中 《西游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