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西游记》预热节目开拍 将公布选拔条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02:4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赵楠楠)昨天,新版《西游记》选秀活动主办方浙江卫视的相关负责人公布,大型选秀活动《最爱西游记》将于今年6月正式启动。预热节目《西游记人物猜想》已经开始拍摄,第一期节目将于5月10日播出。

  浙江卫视节目中心副主任杜昉透露,作为《最爱西游记》的预热节目,《西游记人物猜想》吸引了大量明星嘉宾,已经确定的嘉宾有聂远(《最爱西游记》预热节目开拍将公布选拔条件 blog)黄晓明(听歌)范冰冰(《最爱西游记》预热节目开拍将公布选拔条件 听歌 blog)刘亦菲(《最爱西游记》预热节目开拍将公布选拔条件 听歌 blog)吴越(blog)赵琳(《最爱西游记》预热节目开拍将公布选拔条件 blog)等,他们将会参与讨论西游记人物。《西游记人物猜想》将于每周六播出,连播八期,第一期节目将公布孙悟空的选拔条件。

  《西游记》制片人张纪中(《最爱西游记》预热节目开拍将公布选拔条件 blog)说:“我已经和《指环王》特效团队维塔公司达成了初步协议,对方希望以联合投资的方式合作,给我们的投资减少了很大压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