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猜想”孙悟空 张纪中:不是谁猜就谁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09:40  新京报
黄晓明“猜想”孙悟空张纪中:不是谁猜就谁演

黄晓明在三亚传递火炬(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刘玮)日前,浙江卫视《我爱西游记之人物猜想》启动,已经确定第一期讨论的主题是孙悟空,而届时到现场的嘉宾则是黄晓明。本期节目将于本月10日在浙江卫视播出。

  黄晓明成为“猜想”第一期嘉宾

  记者昨日从《西游记》选秀的主办方获悉,《我爱西游记》首期节目的主题是核心人物“猜想孙悟空”,据导演组透露,首期节目中,张纪中将带着曾经和他合作过多次的男主角黄晓明来“猜想”孙悟空,讨论金箍棒等和孙悟空有关的一切。而对于之前黄晓明最有可能出演唐僧的消息,张纪中则表示:“猜想是选秀之前的铺垫,而来参加猜想的嘉宾也是为了支持西游选秀,但并不意味着谁来猜就会谁来演,到底黄晓明是否符合孙悟空或者唐僧的条件,也要看我们最后公布的孙悟空和唐僧的条件,即使是合适,也要和选秀的演员一起考察。”

  另外,记者最新从导演组获悉,首期“猜想孙悟空”节目最终将公布孙悟空的条件,张纪中也将会在现场宣布新版《西游记》孙悟空的条件。

  和维塔公司达成了初步协议

  另外,特效方面,张纪中已经和《指环王》的特效团队维塔公司达成了初步协议,他们将会采用最先进的技术支持来表示诚意。张纪中还透露,虽然《西游记》的投资是目前国内最大的预算之一的电视剧,但是要请《指环王》这样的设计公司还是费用太高,预计要达到上千万美金的预算,“但这一次谈到和《指环王》制作公司作为联合投资的方式,对方表示了很大的诚意,也基本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这也为《西游记》减少了很大的预算,我个人也很希望能够最后合作成功。”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