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纪中奔赴美国有结果 《指环王》团队有望融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10: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笔者从张纪中(张纪中奔赴美国有结果《指环王》团队有望融资 blog)方面了解到,虽然现在演员海选都还没有启动,但是《西游记》的其它工作却已取得了长足进展。据了解,张纪中目前前往美国商谈,终于有了好消息,现在美国多家公司对于张纪中的《西游记》非常感兴趣,尤其是在《功夫之王》在美国上映之后,主动来联系张纪中的就有好几家,张纪中表示他们会一一进一步商谈合作。另外,特效方面,张纪中已经和《指环王》的特效团队维塔公司达成了初步协议,他们将会采用最先进的技术来先一个模板来表示诚意。张纪中还透露,这一次美国之行收获很大,虽然《西游记》的投资是目前国内最大的预算之一的电视剧,但是要请《指环王》这样的设计公司还是费用太高,预计要到上千万美金计算,“但这一次谈到和《指环王》制作公司作为联合投资的方式,对方表示了很大的诚意,也基本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这也为《西游记》减少了很大的预算,我个人也很希望能够最后合作成功。”

  张纪中方面表示,《西游记》虽然是电视剧,但这一次特效等各方面制作的精细程度可能比不上《指环王》,但是《功夫之王》还是有的比的:“《功夫之王》的很多特效其实我都不是很满意,比如天庭、比如孙悟空戏弄玉疆战士的那几场打斗的小山头,我觉得都还是场面太小,局面太小,尤其是那个天庭,就一颗树,一个大圆盘一样的地方,还脏兮兮的,绝对不是我想要的天庭,我们的会宏大的多,维塔方面将会采用一种类似于《指环王》拍摄冈铎的首都白城的手法,来制作天庭。”张纪中方面说目前很多具体的想法都还在讨论之中,所以不能多说,多说也白说,但他肯定,最后出来的效果一定很震撼:“希望这一次的《西游记》能够走向世界,让你在小小的电视屏幕上也能有一种看电影的感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