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少林寺传奇》转型 塑造成熟李世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10:18  新浪娱乐
林志颖《少林寺传奇》转型塑造成熟李世民(图)

林志颖片中造型

林志颖《少林寺传奇》转型塑造成熟李世民(图)

《少林寺传奇》剧照

  新浪娱乐讯 林志颖(林志颖《少林寺传奇》转型塑造成熟李世民(图) 听歌),一个唇红齿白,风度翩翩的俊美男人。92年出道至今已经16个年头了,当年便是红遍全亚洲的"小旋风"。数十年间弹指一挥间。真怀疑时间没有在他脸上留下什么痕迹,还是和15年前差不多,只是多了一份感性的成熟。

  林志颖,向我们诉说着一个不老的神话。他是活泼俏皮的小鱼儿,自《绝代双骄》大红之后,林志颖的星运就一路顺畅。亚太影展大出风头,以电影《红字》一举拿下最受欢迎男演员奖。《绝代双骄》、《陆小凤》等戏不但在台湾卖座,到了香港同样也是大受欢迎,天龙八部(林志颖《少林寺传奇》转型塑造成熟李世民(图))》的上映更让他的人气飞涨。纵观小志的演艺之路,大多角色都是一些同样的性情,相近的风格,譬如当初可爱的四毛,到后来到的小鱼儿,再到《天龙八部》段誉。长着一张娃娃脸小志,在演技上很成熟,在扮相上很稚嫩,有很多的人们把他定位在奶油小生,绣花枕头上。

  小志的演技是毋庸置疑的,这次在《少林寺传奇》中饰演李世民这一角色更是一个尝试,是一次突破。在剧中的李世民虽说也是年轻人,但是是秦王,作为一个将军,在他的肩上担负的是天下黎民百姓,身负重担的李世民无论是在心理上还是在行动上都是一个成熟稳重的人。所以小志这次饰演李世民一角不能不说是一个尝试,是在逐渐的向成熟道路上走近。也很有可能是小志转型的一个信号,他也在努力的拓宽自己的演艺道路。

  在此之前小志只是在《天龙八部》中当过大理国短短几天的小皇帝段誉,这次是小志首次“登上王位”,摆脱稚气一身帅气在电视剧《少林寺传奇》中饰演唐王李世民,被塑造成真正运筹帷幄,统领千军万马的皇帝。在扮相上也符合历史,因为李世民本身就是一个非常帅气皇帝。在小志的饰演下,李世民更是英气逼人,相信这个转型会很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