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团长我的团》重新拍摄 首批赔付已到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10:51  生活新报

  《我的团长我的团》“廊桥坍塌事件”引发了社会各界对剧组安全问题的关注。目前剧组已重新投入拍摄,伤员的情况也逐渐稳定下来。4月30日记者从腾冲县委宣传部方面获悉,一批伤势较轻的伤员已经出院,第一批赔付也已到位。

  腾冲县委宣传部马部长表示,对于伤员的情况,“团长”剧组将负责到底。目前依然留在医院的重伤员,剧组也在积极为他们想办法治疗。

  制片人吴毅和导演康洪雷均不接电话,记者电话联系到“团长”的一位工作人员,他告诉记者,剧组为4月20日发生的事故估计要赔付100 多万元,“那天制片人给我们开会,说这次剧组的损失非常大。目前已经有一批轻伤群众演员出院了,还有几个重伤的人仍然在医院里治疗。剧组已经给轻伤的演员赔付了一部分费用,数额从几千元到上万元。而对于重伤的群众演员,目前剧组先给了一部分钱。现在算下来,至少有上百万。”青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我的团长我的团》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