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游记》选秀6月启动 预热节目公布选拔条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11:04  新闻午报

  本报讯 昨天,新版《西游记》选秀活动主办方浙江卫视的相关负责人对外公布,大型选秀活动《最爱西游记》将于今年6月正式启动。预热节目《西游记人物猜想》已经开始拍摄,第一期节目将于5月10日播出。

  浙江卫视节目中心副主任杜-透露,作为《最爱西游记》的预热节目,《西游人物猜想》吸引了大量明星嘉宾,已经确定的嘉宾有聂远黄晓明范冰冰刘亦菲、吴越、赵琳等,他们将会参与讨论西游记人物。《西游人物猜想》将于每周六播出,连播八期,第一期节目将公布孙悟空的形象和选拔条件。

  《西游记》制片人张纪中介绍,虽然演员海选还没有启动,但《西游记》的其它工作已有一定进展。张纪中说:“我已经和《指环王》特效团队维塔公司达成了初步协议,他们将会采用最先进的技术来做一个动画特技的模板,以表诚意。虽然《西游记》是目前国内投资最大的电视剧,但要请维塔公司还是费用太高,预计要上千万美元。不过对方希望与我们以联合投资的方式合作,给我们减少了很大压力,双方基本达成了合作意向。”□赵楠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游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