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郎田亮喜得千金 《牛郎织女》戏里戏外拥爱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11:19  新浪娱乐

  “跳水王子”田亮与“超女叶一茜(牛郎田亮喜得千金《牛郎织女》戏里戏外拥爱女 听歌 blog)这对明星小夫妻自去年11月喜结连理以来,其行踪动态一直是各大娱乐媒体争相追逐的焦点。就在刚刚过去的5月1日劳动节,叶一茜更为田亮生下一名健康可爱的千金。

  爱妻叶一茜怀孕期间,田亮远赴贵州偏远山区三都县打鱼乡的岩捞苗寨进行爱心一天支教活动,田亮看到当地天真可爱的孩子们时,笑着告诉同行记者:“现在家里到处都是跟宝宝有关的东西,包括胎教啊,出生后的饮食和护理啊,简直就是儿童世界。”田亮还许诺要尽力做个称职的好爸爸。

  在今年年初杀青的大型古装神话电视剧《牛郎织女》(blog)中田亮独挑大梁,成功演绎了中国民间传说中的牛郎形象。值得一提的是,在剧中饰演牛郎妻子织女的安以轩(牛郎田亮喜得千金《牛郎织女》戏里戏外拥爱女 听歌 blog),为夫君牛郎生下了一对儿女,女儿欢妹更是聪慧乖巧,深得牛郎爸爸田亮的喜爱。如今现实中的爱妻叶一茜也给田亮生了一个可爱的女儿,也可谓是电视剧《牛郎织女》为田亮带来的这份缘吧。(文/小四)

田亮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