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镇反》苏州热拍 苏有朋片场上演悲喜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12:13  新浪娱乐
《大镇反》苏州热拍苏有朋片场上演悲喜录(图)

苏有朋《大镇反》剧照

  四月下旬电视剧《大镇反》在苏州开机以来,一直受到媒体的紧密追踪。此剧男主演苏有朋将颠覆以往形象,饰演一名阳光的精神病患者, 女主演韩雪则饰演一名在解放前被迫为妓女的角色。

  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苏有朋和韩雪所饰演的这对苦命鸳鸯,上演了一幕让人心碎的悲喜录,剧中韩雪所饰演的沈寒秋终于令苏有朋所饰演的苏明涛恢复了记忆,就在苏明涛向沈寒秋求婚时,一张妓女证的出现,打碎了二人的梦想,苏明涛在巨大的打击下抓住薛佳凝饰演的李晓圆要娶她为妻。此段戏苏有朋可谓是经历了大喜大悲的一系列情绪的跌宕起伏。苏有朋将人物内心的痛苦表现得淋漓尽致,使在场的工作人员都非常的动容。

  《大镇反》剧情可谓是一波三折,相信到剧集上映的时候一定会让观众看到屏住呼吸的大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