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大镇反》化身乞丐 陈龙片场奋不顾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14: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号下午在上海胜强影视基地,苏有朋不慎落水,陈龙看到,奋不顾身下河,积极营救苏有朋,让人不甚感慨陈龙的见义勇为。

  不过这一揪心片段只是电视剧《大镇反》的一个精彩瞬间,这里的故事主要讲述了苏有朋饰演的男一号苏明涛因为种种变故,精神崩溃,就在韩雪扮演的女一号沈寒秋和陈龙饰演的许军、薛佳凝扮演的李小圆等人在到处寻找失踪的苏有朋时,一只他的鞋,出现在河岸边……韩雪悲痛欲绝,就要跳河救人,大家一起拉住了他,而与苏有朋从小一起长大的陈龙,就立即跳下河。此时,河边一个穿着破旧的中山装,披头散发、正在啃着脏花卷的乞丐,痴痴地看着众人,傻傻地笑着。走近一看,原来这位正是苏有朋!

  在剧中,陈龙饰演的许军恰巧是苏有朋的情敌,俗话说,情敌见面,分外眼红,不过这两位却着实是哥俩好,许军善良的本性,在陈龙的演绎下显得更加真切,当听说要跳下那条混浊的河时,剧组原本是想要找一个替身的,但是陈龙坚持自己下河,才有了文中开始的那一幕。

苏有朋吧】 【陈龙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