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巴甲新戏《战北平》演军人 奥运歌曲制作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14:11  沈阳晚报

  建国60周年献礼片电视剧《战北平》眼下正在河北热拍中。该戏的亮点除了再现了北京解放的历史全过程,最大的话题莫过于男主角是由好男儿(blog)选秀冠军蒲巴甲(听歌 blog)担纲,饰演一对分居敌我阵营的双胞胎兄弟。对于蒲巴甲来说首次演绎战火纷飞年代的故事也给了他特别的体验,战争戏的艰辛更让他对军人产生了真切的敬意。

  《战北平》中蒲巴甲饰演的哥哥是一名机智正直,拥有大无畏革命牺牲精神的解放军战斗英雄。如何拿捏军人身份的特征成了蒲巴甲最初面对的一个大难题。“军人讲话的方式、他们的生活感觉很难把握”。于是开拍前,蒲巴甲特意到部队进行了集训。

  拍戏之外,蒲巴甲在其他方面的脚步也没有停下。和国际美声天后莎拉·布莱曼合作的奥运歌曲《奔跑天堂》已制作完成,即将亮相。难得回上海一次,他也顾不上休息,马不停蹄地去上戏补回自己落下的课程。据悉,《战北平》将于明年初与观众见面。(关力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