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城往事》热播 保剑锋祝叶一茜荣当母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15:04  新浪娱乐
《小城往事》热播保剑锋祝叶一茜荣当母亲(图)

保剑锋与叶一茜剧照

  新浪娱乐讯 最近在北京台热播的电视剧《小城往事》中,保剑锋(《小城往事》热播保剑锋祝叶一茜荣当母亲(图) 听歌 blog)一改戏路,在剧中饰演男主角白进来。

  该剧讲述的是一个白家的兴衰过程,而保剑锋在剧中因为自己的身世原因,从一个抱着承担家族大业的重任,到后来性格扭曲,再因为爱的力量使其又重新找回了善良的自己,可谓是演绎了一段曲折的人生。而保剑锋将人物诠释的十分到位。

  而在剧中饰演董素的叶一茜(《小城往事》热播保剑锋祝叶一茜荣当母亲(图) 听歌 blog),首次触电就饰演了保剑锋的妻子。两人在剧中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她说因为自己是第一次拍摄电视剧,不是特别有经验,所以保剑锋经常在旁边提醒着自己要注意摄影机位。而对于喜得千金的叶一茜,保剑锋也送出了祝福,祝小宝宝健康的成长,相信有叶一茜这样的美人妈妈,女儿也一定是个美人胚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