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樾)组合亮相笑傲江湖 吴樾一人分饰三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16:49  新浪娱乐
二月(樾)组合亮相笑傲江湖吴樾一人分饰三角色

吴樾和于月仙

二月(樾)组合亮相笑傲江湖吴樾一人分饰三角色

吴樾和于月仙古装造型

二月(樾)组合亮相笑傲江湖吴樾一人分饰三角色

吴樾和于月仙现代装造型

二月(樾)组合亮相笑傲江湖吴樾一人分饰三角色

吴樾

  新浪娱乐讯 天津卫视的“笑傲江湖”节目正在如火如荼地紧张进行中,由动作明星吴樾和《乡村爱情》中“谢大脚”的扮演者于月仙携手组成的“二月(樾)组合”的精彩表演,让全场观众爆笑不已。

  吴樾和于月仙表演的相声名字叫做《如何是好》,讲述的是于月仙要拜师学艺,遇到了三位老师,第一位,是教条主义者的“学究派”,第二位则是处处喜欢拿腔拿调的“京油子”,最后一位是时尚潮流一族的嘻哈小子。

  于月仙先是表演一段传统相声“报菜名”,“学究老师”批评她,没有语言逻辑性,重音没有凸显出来,吴樾说得条条是道,但于月仙听来却是云山雾绕的。到了第二位老师这,又被指责是“崇洋媚外”,吴樾还亲自示范给她看,“中国的相声就应该有中国传统文化元素在里面,比如在说的时候因该加上一些京剧的身段……”,虽然吴樾没有专业学过京剧,但唱念做打,也模仿地有模有样的。第三位老师的教导与前两位截然不同,他表示,相声应该变得更时尚,如果把“报菜名”按照嘻哈音乐中打碟的方式来表演的话,则会更加新颖,身为老师,吴樾自然是责无旁贷,先秀了一段嘻哈说唱。

  就这样,三位老师给出的三种不同的教学方法,让于月仙不知所措,最后,她还是按照自己的擅长的二人转来表演,结果“老师”又变成她的学生了,和她一起唱起“二人转”来了。

  虽然这次是吴樾和于月仙首次合作,但他们同为中央戏剧学院的师姐弟,所以相处不久,便默契十足。据透露,两人的表演分工明确,吴樾负责逗哏,于月仙负责捧哏,随着晋级的变化,他们的角色也可以随时调整,他们笑说,今年的“笑傲江湖”的总冠军,“二月(樾)组合”势在必得!

吴樾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