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竞《时尚装苑》当老师 时尚衣橱巧收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17:56  新浪娱乐
刘竞《时尚装苑》当老师时尚衣橱巧收拾(组图)

《时尚装苑》栏目现场

刘竞《时尚装苑》当老师时尚衣橱巧收拾(组图)

刘竞做客《时尚装苑》

  刘仪伟新作《好孕来临》正如火如荼的在北京某别墅区拍摄,剧种有”精灵鬼、小炸弹”之称的刘竞,近期应《时尚装苑》栏目邀请,录制“衣橱巧打理”专题,在剧中饰演衣食无忧富家姐的她,以一身靓丽装扮出场,幽雅不失俏皮,令人顿觉眼前一亮。

  刘竞说:“五一是劳动节,大家会趁假期之既,把冬夏换季衣物好好整理,在这个时候为大家献上衣橱巧妙整理法,真是在合适不过了,同时还可以施展下自己的小窍门,可畏一举两得”。其间,刘竞与主持人陈宁,指导郭老师等分享三秒钟叠衣法,不但速度比一般叠衣法快一倍,衣物大小也相近,规整起来更方便。更从指导老师处学得便捷收纳法,满足小女生零散饰物多不好收拾易丢失的难题,真是受益非浅。

  本来整理就是女孩子的天性,这次活动使一直拍戏未曾抽身收拾衣橱的刘竞过足了瘾,不仅学会女生专用的小窍门,就连男生的领带、腰带、衬衫及西裤,指导老师都有想到,一期节目收尾,刘竞大呼有假期的时候一定要回家体验,连老爸老妈的工作都要承包,看来,她还真是挺勤快,要想一睹节目精髓,敬请在五月五日晚21:05分,关注北京七台《时尚装苑》栏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