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程伟因片名接《战友》 对战友感情深厚(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18:04  新浪娱乐
任程伟因片名接《战友》对战友感情深厚(附图)

任程伟《战友》剧照

  近日,一部讲述转业退伍军人到地方后艰苦创业的电视剧《战友》,正在中央电视台八套黄金时间播出。著名演员任程伟在剧中担任男一号,演绎主角储军旺。任程伟坦言,接这部戏时,是片名《战友》让他产生了亲切感,从而接下了这部戏。

  本来任程伟因为之前演过太多的军人形象,并不想接演太多同类题材的电视剧,但当制片方告诉任程伟片名定为《战友》,并且细说了片中主要角色和内容时,“不知为什么,”任程伟说到,“当时产生了很大的亲切感,大概是之前和军人接触太多、自己的军人情结太深的缘故吧!”

  《战友》讲述的是几位转业退伍军人在改革洪流中生存和创业的敏感话题,剧中几个战友各具特色的人生命运都非常真实生动。任程伟更是将主角储军旺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的情节演绎得丰富自然。任程伟历来演技出色,曾经塑造过众多的经典角色,《城里城外》《沙家浜》《城的灯》《沙场点兵》等剧集中均有出色表演。此次《战友》更是让任程伟将积累的表演功力自然释放,无疑任程伟的表演是本剧的一大亮点。

任程伟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