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韩雪一起玩颠覆 《大镇反》中突破旧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02:45  现代快报

  从王孙公子到精神病患者,从玉女形象到风尘女子,苏有朋(苏有朋韩雪一起玩颠覆《大镇反》中突破旧形象 听歌 blog)韩雪(苏有朋韩雪一起玩颠覆《大镇反》中突破旧形象 听歌 blog)在大型悬疑电视剧《大镇反》中都突破原来形象,共同演绎了一段“反特+爱情”“琼瑶(blog)+苦情”的戏。近日,该剧在苏州金鸡湖上举行记者招待会,苏有朋和韩雪在《大镇反》中的惊人转变引起了大家的兴趣。

  苏有朋沦为乞丐

  苏有朋一直给人阳光帅气的感觉,在《大镇反》中却来了个大转型,与韩雪饰演的沈寒秋爱得死去活来,最后因为沈寒秋伤心欲绝,成为精神病患者,甚至成为流落在街头与桥洞口的乞丐。苏有朋有很多感触:“前两年没接什么戏,但看到这个剧本时马上觉得非常想去演。拍这部戏对自己是很大的挑战,因为从头至尾有四个不同年龄阶段的戏,从年轻时到历经沧桑的成熟男人,从阳光的技术工人到精神病人,每天四个角色的戏都会轮着拍,所以感觉天天精神错乱,似乎要人格分裂了。”

  韩雪痛哭6小时

  韩雪在剧中饰演沈寒秋,她兴奋地告诉记者:“一开始听导演讲戏都哭了,到真演时天天不是哭就是喊,心里堵得慌。最严重的一次痛哭了6个小时,特别揪心,哭到眼睛红肿,鼻子也红了,心里却觉得非常过瘾。”剧中有她被坏人丢下窨井的戏,还有脖子上挂着老鼠的戏,“虽然觉得很恐怖,但是都豁出去了。我们每天最高兴的事就是拍完歇斯底里的哭戏后,看着剧组的每个人眼睛都红红的,然后搬个小凳子在导演旁一坐,等着导演表扬。”

  实习生 毛玉霞 快报记者 李谷

苏有朋吧】 【韩雪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