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无命”王磊《防火墙5788》中化身大反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10: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被业内称为“先锋作品”的后现代悬疑大戏《防火墙5788》由金牌编剧宁财神(blog)全力打造,据悉,经过几个月紧张的拍摄,该剧已于日前完成后期制作工作,不日将于广大观众见面。

  该剧云集了影帝夏雨(“姬无命”王磊《防火墙5788》中化身大反派 blog)姚晨(“姬无命”王磊《防火墙5788》中化身大反派 blog)徐峥,郭京飞,钱芳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的加盟,而剧中

  大反派的扮演者由总制片人张娜(blog)钦点的王磊担当。观众对于王磊的印象是他憨厚的笑容和朴实的表演,而此次,王磊一改友善亲和的形象,塑造了一个全剧中举足轻重的大反派――顾京飞,一个当过兵,练过摊,最后成为在商场叱咤风云的狠角色,举手投足之间带有“黑社会”味道,背景复杂而心狠手辣。虽然他总是面带笑容,表面上给人一种为人豪爽宽厚,不拘小节的感觉,但却依然可见他身上的一种霸气与冷峻。

  虽然所饰演的角色沉稳老练,但其实王磊是八零后生人,面对角色的年龄悬殊,王磊的表演却如角色一样沉稳老练。作为空政话剧团的演员,当兵生涯的历练对他把握顾京飞这一角色起到了不小的帮助。对于把握这种“亦正亦邪”的人物形象已经是轻车熟路,但王磊声称顾京飞却与以往扮演的很多角色有所不同,曲折的命运经历和复杂的人物心理使他在揣摩和表演起来很有挑战性。相信王磊全新的形象随着该剧的播出会得到观众的喜爱和认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