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戏痴”姜彤好戏不断 新版《红楼》出演贾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11:51  新浪娱乐
“戏痴”姜彤好戏不断新版《红楼》出演贾珍

姜彤

  新浪娱乐讯 “戏痴”姜彤最近可是忙的不可开交,07年末奔波于《四世同堂》和《静静的栈桥》两剧之间,同时还要兼顾着吴宇森巨制电影《赤壁》。08年伊始又远赴乌克兰拍摄中国商战大戏《中国商人》。近日,新版《红楼梦》公布首批主演名单,姜彤名列其中,将成为统管宁国府的贾珍。

  凡是读过《红楼梦》的人对贾珍这个人的都没什么好印象,贾珍由于玩弄女人可谓臭名远扬。在《红楼梦》中“秦可卿之死”的问题上,贾珍表现反常,丑态百出,让人更深刻地知道了“扒灰”为何意。

  “戏痴”姜彤凭借精湛演技,赢得圈内“内地吴孟达”的称号。以往塑造了各种各样的角色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了印象。从《百年老店的故事》中不动声色的人精“佟铁勺”,到《荣归》中左右逢源的“崔百全”,再到《四世同堂》中特高科科长汉奸“李空山”,姜彤凭借自身深厚的表演功力游刃有余的驾驭着不同的角色,就连《静静的栈桥》中那处处斤斤计较的“魏达生”都被演绎的自然丰满,姜彤为“戏痴”二字再度加上有力的注脚。相信贾珍这个角色对于姜彤来说有更大的发挥空间,其种种丑恶嘴脸定能被姜彤演绎得淋漓尽致。(铎/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楼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