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红楼梦》开机在即 贾妮姜彤再做冤家夫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11:53  新浪娱乐
新版《红楼梦》开机在即贾妮姜彤再做冤家夫妻

贾妮

新版《红楼梦》开机在即贾妮姜彤再做冤家夫妻

姜彤

  新浪娱乐讯 万众瞩目的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终于有了新眉目,首批公布的演员名单中,贾妮姜彤《麻辣婆媳》之后再次饰演一对夫妻——宁国府“掌门人”贾珍和夫人尤氏。

  在《麻辣婆媳》中,贾妮和姜彤两位实力派演员饰演一对“食味”男女,贾妮是饭店老板娘,姜彤是川味大厨。贾妮拌着一手好菜,尤其是那一道“辣味泡萝卜”更是倍受欢迎。姜彤的手艺也是一绝,那一手水煮鱼更是香气袭人、辣味扑鼻。这对夫妻对《麻辣婆媳》中那“麻辣”二字也颇有影响。

  在新版《红楼梦》中,贾妮和姜彤的“夫妻关系”一反“阴盛阳衰”,完全进入“男尊女卑”的旧社会。贾敬一心修道,无暇处理家事,其子贾珍就成了宁国府真正的“掌门人”。贾珍虽有一妻二妾,却仍是到处拈花惹草,连自己的儿媳秦可卿和妻妹尤二姐也不放过。 尤氏出身寒微,对丈夫的种种恶行只能视而不见,不闻不问。虽然在贾珍要纳尤二姐为妾之事上竭力劝阻,但贾琏偷取二姐时却成了王熙凤出气的包袱……

  贾妮和姜彤都是大家公认的实力派影星。这次联袂出演中国古典巨著《红楼梦》中的一对冤家夫妻,相信大家这回又能够一饱眼福了。(铎/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楼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