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妮《红楼梦》中演尤氏 “恶女”形象不断蜕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11:55  新浪娱乐
贾妮《红楼梦》中演尤氏“恶女”形象不断蜕变

贾妮

  新浪娱乐讯 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准备工作接近尾声,即将于近期开机拍摄。随着首批演员名单正式曝光,众多翘首企盼的观众们了却了一丝牵挂。

  贾妮新版《红楼梦》中出演尤氏。尤氏虽为宁国府当家奶奶,但是并无实权,整日的只是顺从丈夫贾珍,是“又没才干,又没口齿,锯了嘴子的葫芦,只会一味瞎小心图贤良的名儿”的主儿,有的人认为尤氏极为糊涂、懦弱,而有的人却认为正是因为她极度聪明,了解自己的处境才做出糊涂懦弱的样子给旁人看。不管怎样,从外观上来讲,尤氏这个角色基本上还是糊涂、懦弱的。这与贾妮以往的成名角色大相径庭。

  虽然在很多观众的眼里,贾妮还是从前《大明宫词》中心狠手辣的韦皇后,还是《橘子红了》中工于心计的二太太。但是贾妮用自己的实力不断证明自己的戏路不仅仅局限于此。新媒体情景喜剧《先下后上》中的“公车西施”让我们看到了贾妮的喜剧天赋。而正在紧张拍摄的电视剧《谢谢你的爱》中,贾妮更是出演一位善良博爱、朴实勤劳的乡村女教师。

  较之以往的众多角色,“尤氏”对贾妮来说更是一种突破性的尝试,虽然在宁国府中位高,却无权,尽管富甲一方,却无势。贾妮从“恶毒”到“搞笑”,再从“善良”到“懦弱”不断的蜕变。

  正如贾妮自己所说:“大家都说我是实力派,我就得拿出我的实力来,只会演一种角色那不是实力,把所有不同的角色都演好那才证明我真正的实力。”(铎/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楼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