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母仪天下》秀舞技 “赵飞燕”翩翩起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15:57  新浪娱乐
佟丽娅《母仪天下》秀舞技“赵飞燕”翩翩起舞

佟丽娅

  新浪娱乐讯 由知名导演黄健中执导的新演《母仪天下》已经在无锡开拍一段时间了。该剧大腕明星云集,不仅有袁立(佟丽娅《母仪天下》秀舞技“赵飞燕”翩翩起舞 blog)的力挺加盟,更启用了新人挑大梁。

  剧中饰演美女赵飞燕的便是新人佟丽娅(blog),她曾在尔冬升(blog)执导的连剧续新不了情(佟丽娅《母仪天下》秀舞技“赵飞燕”翩翩起舞)》中有着出色的表现,更在《空巷子》中和牛萌萌(佟丽娅《母仪天下》秀舞技“赵飞燕”翩翩起舞 blog)大演对手戏。出色的演技和青春靓丽的外表让黄健中导演一眼便决定了她是赵飞燕的不二人选。

  赵飞燕是一位能在掌中起舞的女子,舞技一流。剧里的赵飞燕也有相当多的舞蹈戏份。这并没有难倒佟丽娅,她从小就开始学习舞蹈,对自己的舞技可是相当的有信心,问道她在剧中会有怎样的舞蹈表演,她调皮地说:舞蹈的部分也是这个剧的亮点,自己会用心努力的跳到最好,大家等着在剧中看我赵飞燕的优美舞姿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