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浒英雄会》别开生面 赵琳给保剑锋做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16:33  新浪娱乐
《水浒英雄会》别开生面赵琳给保剑锋做媒(图)

《水浒英雄会》的嘉宾保剑锋表演醉打“加菲猫”.

《水浒英雄会》别开生面赵琳给保剑锋做媒(图)

《水浒英雄会》的嘉宾保剑锋和他的仰慕者热情拥抱

《水浒英雄会》别开生面赵琳给保剑锋做媒(图)

《水浒英雄会》的嘉宾保剑锋和主持人李彬“假打”

《水浒英雄会》别开生面赵琳给保剑锋做媒(图)

《水浒英雄会》上演唱歌曲的嘉宾赵琳

  新浪娱乐讯 每周周五周六周日晚上亮相安徽卫视的大型综艺节目《水浒英雄会》可谓精彩不断,一个有意思的现象是,所有参加这个节目的腕儿,都亮出了之前在其他综艺节目中难得一见的独家绝活,比如前不久担任《周日我最大》嘉宾的保剑锋(《水浒英雄会》别开生面赵琳给保剑锋做媒(图) 听歌 blog)赵琳(《水浒英雄会》别开生面赵琳给保剑锋做媒(图) blog),就小露了一手。

  保剑锋:醉武松拳打hello kitty

  曾塑造了《吕布与貂婵》中的刘备、《杨门虎将》中的杨五郎、《薛仁贵传奇》中的薛仁贵等诸多英雄形象的保剑锋,最想演的水浒人物就是行者武松,特别是对武松的醉拳情有独钟,还当场表演了一番景阳岗醉打老虎,只见他走路晃晃悠悠,看东西时醉眼迷离,神智也有些不清,竟把一只可爱的hello kitty当成老虎,又摔又打,力道倒是十足。有意思的是,不久后他就醉态尽去,和主持人李彬对跳现代舞,其精彩的舞技博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赵琳:成功的媒人

  当过中央台的主持人,演过《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别了,温哥华》等大戏的赵琳,甫一登台亮相就给观众带来了一次惊喜,一首柔情十足的《如果没有你》令现场气氛充满了温柔的感觉。而据主持人透露,赵琳生活中最大的爱好就是给别人做红娘,因此要求她给被假设为两个老单身汉的李彬和保剑锋做媒,不料,登台的两位观众都只对保剑锋青眼有佳,即使他“耍大牌”也芳心不改,李彬则没人搭理,直到赵琳使出浑身解数,为他说尽好话,才有人正眼瞧他,给了他表现的机会。这两次媒人,赵琳可谓是大获成功。 (大拇指)

赵琳吧】 【保剑锋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