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程伟外形硬朗演技细腻 为成熟军人形象代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16: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著名演员任程伟(任程伟外形硬朗演技细腻为成熟军人形象代言 blog)主演的电视剧《战友》目前正在中央电视台八套电视剧频道黄金时段热播。该剧讲述的是转业退伍军人到地方后艰苦创业的故事。故事紧扣时代脉搏,把焦点对准了我国6000多万的复转军人,大胆切入转业退伍军人在改革洪流中生存和创业的敏感选题。

  有“军人专业户”之称的任程伟此次主演男一号“储军旺”。之前任程伟曾经塑造了不少经典的军人形象,在《沙场点兵》《城的灯》、《军刀》、《沙家浜》等影视剧中均有出色表现。任程伟自北京电影学院(blog)表演系本科毕业以来,一直凭借高大硬朗的形象、细腻精到的演技为各大影视公司所“争抢”。由于优越的外形条件,更是有众多的军人形象的角色找上门来,于是这几年来任程伟塑造了众多的军人形象,而且个个经典。但任程伟饰演的军人形象往往是一些有智慧、有谋略的成熟军人形象,和以往要么“高、大、全”要么“有勇无谋”的军人形象有所不同。于是无形中,任程伟渐渐成了成熟军人的形象代言人。

任程伟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