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奇兵》强力改版 温兆伦综艺主持第一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17:00  新浪娱乐
《综艺奇兵》强力改版温兆伦综艺主持第一波

温兆伦

  新浪娱乐讯 湖北卫视著名综艺节目《综艺奇兵》于2008年4月4日下午15:00在晶华摄影二楼召开“湖北卫视大型综艺节目《综艺奇兵》全面改版暨香港艺人温兆伦(听歌 blog)签约主持《综艺奇兵》新闻发布会”据悉,最新改版以全新面貌登陆江城的这档75分钟时长的大型综艺节目已于日前录制完成第一个周期的节目,将于今晚20:00在湖北卫视呈现给武汉的观众,自此每周六同一时间江城的电视观众又将多了一道“娱乐大餐”。

  《综艺奇兵》是湖北卫视与北京鸟人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旺得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的一档新型娱乐节目,自2007年9月1日开播以来,迅速成为湖北卫视的金牌栏目,收视率屡屡爆点。

  湖北卫视是湖北省境内唯一一个上星的电视频道,频道定位“关注公众利益,体现人文关怀”。收视面积覆盖全国,观众规模近5亿,位列省级卫视前列,频道清晰率、观众文化程度及收入均高于全国电视观众水平。在节目制作上,湖北卫视充分发挥本地优势并不断进行资源组合,与省外具有实力的创作实体密切合作。

  “北京鸟人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是一个以影视剧和电视节目制作为主的文化实体,自公司成立以来迅速成为业界一匹“黑马”,目前该公司旗下同时制作并经营着三档综艺节目和一部电视剧,且收视成绩非常不俗。

  台湾青春偶像打江山 香港不老情人拓疆土

  《综艺奇兵》开播之初,由深受年轻人喜爱的台湾青春偶像明道王绍伟领航主持,节目一经推出,以新鲜独特的环节设计和青春激情的主持阵容迅速在年轻人中产生了热烈反响,尤其在以年轻人为主要阵营的网络收视群体中,收视率甚至远远超过了被誉为“中国第一综艺”的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综艺奇兵》强力改版温兆伦综艺主持第一波)》。明道、王绍伟两人在节目中的配合愈发默契,使得两人成了该节目的标志。

  随着《综艺奇兵》的持续热播,很多中老年人也关注到了这档与众不同的综艺节目,并且有很多观众表示除了能看到当下极具人气的年轻艺人,也希望能看到曾经在他们记忆中有着不可替代位置的老牌明星。本着“娱乐是平民的;综艺是大众的”最高准则,《综艺奇兵》的编导们对节目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把节目定位到拓展到包括家庭主妇、中年人甚至老年人在内的更加宽泛的收视群体。节目不但在环节设计上做到了“真正的互动”,请老百姓身边的才艺能人与明星嘉宾一起同台表演;更是请来了在中老年人中极有人缘,素有“不老情人”美誉的香港艺人温兆伦来担任首席主持。温兆伦以其儒雅的气质,机智诙谐的语言,以及极富亲和力的主持风格,誓把“亲民娱乐”的宗旨贯彻到底。

  完美搭档 老少同台 真正的平民娱乐新舞台

  《综艺奇兵》此次改版的重要标志,就是推出了全新的强力单元“最佳拍档”。老少两代人同台,互助表演,共同演唱。消息一经放出,在武汉当地市民中产生了热烈的反响,报名参加者络绎不绝,甚至有远在北京的观众专程前往武汉。选拔现场更是成了老百姓展示才华的欢乐舞台,到处欢歌笑语,综艺节目真正做到了“平民的娱乐”。节目录制现场,有两代人共同演唱两个年代歌曲的温馨,也有七十高龄的妈妈和女儿共跳街舞的火爆,更有来自业内的专业级的评审团做点评,每对拍档所获得的分数都将变为同等价值的奖品,周冠军和月擂主将获得3000和10000元的现金大奖。录制现场其乐融融,各位选手均满载而归皆大欢喜。

 [1] [2] [下一页]

温兆伦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