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岁月》亮相北京四套 黄海波演绎传奇人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17:12  新浪娱乐
《光荣岁月》亮相北京四套黄海波演绎传奇人生

《光荣岁月》剧照

《光荣岁月》亮相北京四套黄海波演绎传奇人生

黄海波饰演邹大伦

《光荣岁月》亮相北京四套黄海波演绎传奇人生

《光荣岁月》今晚播出

  由金牌导演高希希(blog)二次钦点的实力派小生黄海波(《光荣岁月》亮相北京四套黄海波演绎传奇人生 blog),将于今晚20:29随四十集电视连续剧《光荣岁月》隆重登陆BTV4。这部时间跨度长达60年的军旅题材大戏,将再一次展示其在内地众多男演员中不可多得的百变可塑性。

  此剧中,黄海波将为观众呈现与《新上海滩》中“丁力”性格截然相反的人物——邹大伦。通过其与陈建斌饰演的苑志豪从“兄弟情义”到“反目成仇”;与三个女人的无果苦恋(分别由朱媛媛王媛可(blog)黄小蕾(《光荣岁月》亮相北京四套黄海波演绎传奇人生)扮演)的情结;以及剧中其精彩绝伦的京剧表演,都会再次让观众眼前一亮,而黄海波本人亦是认为此次对“邹大伦”的塑造已经超越了曾经深得人喜爱的“丁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