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奇迹》出线成谜 杨若兮张峻宁最受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17:23  新浪娱乐
《舞动奇迹》出线成谜杨若兮张峻宁最受争议

杨若兮张峻宁组合

《舞动奇迹》出线成谜杨若兮张峻宁最受争议

杨若兮张峻宁热舞

  新浪娱乐讯 在上周《舞动奇迹》第二季9进7第一场的激烈角逐中,被具冠军相的“灵犀组合”(又称“宁兮”)杨若兮(《舞动奇迹》出线成谜杨若兮张峻宁最受争议 blog)张峻宁(《舞动奇迹》出线成谜杨若兮张峻宁最受争议 blog)双双被送到了待定席上,让一度看好他们的观众大跌眼镜。

  人气高未必夺冠,“宁兮组合”人气排名第三,似乎也预示着观众的期望值高过大部分选手。从专业的角度看,评委对会跳舞的和不太会跳舞的选手要求似乎不会在一个层面上,号称舞盲的“胡杏儿(听歌)+郑嘉颖(听歌)”组合果真“脱颖而出”,评委连续的四个9分一下打压掉的四个8分“宁兮组合”。

  相比香港TVB在舞台上狂洒热泪的动人场面,“宁兮”组合波澜不惊,特别是杨若兮,从一开始比赛脚趾严重受伤,她在台上一滴眼泪都没掉,有众多网友认为这种表现让他们错失掉不少的同情分。

  杨若兮和张峻宁这对金童玉女被湖南卫视相中,也是造星高手的电视湘军精挑细选出来的结果。相比香港TVB旗下的当红艺人,影视红人杨若兮早已为众人所熟知,最近她出演的电影、电视剧在各大城市频频开花,聚拢了超高的人气,除了与佟大为(《舞动奇迹》出线成谜杨若兮张峻宁最受争议 blog)主演的电影《志愿者》(blog)、电视剧《大过年》《杨三姐告状》《楼王之谜》等在播剧目,即将播出的新剧《红海棠》、《赶走你的忧郁》在媒体中的频频曝光,让这位美眉的无时不占据着人们的视野。而“岩太子”张峻宁俊美的外表和优雅的气质也是近年来炙手可热的男艺人,按说有姣好舞蹈功底的“宁兮组合”应该是最大的夺冠热门。

  比赛结果差强人意,当火辣的杨若兮遇上优雅的张峻宁,似乎表现平平。杨若兮在舞台上绘声绘色演绎灵动舞姿时,张峻宁却未能展现出第一场比赛中的激情四射和酷劲十足。擅长独舞的他被评委批太木、僵硬,杨若兮张峻宁一火一愠的表现没有产生激烈的化学反应。

  两位选手低落的心情可想而知,接下来,他们将面临严峻考验。本周,杨若兮张峻宁能否成功出线还有诸多决定因素,除了舞蹈排编的创意,之前评委所说的化学反应是否能强烈爆发,观众是否还一如既往支持这对生死鸳鸯?任何一个细节都不可小看。

  之前,也有人传“岩太子”张峻宁表面被湖南卫视打压,实为“反捧”,也让整个事件更加扑朔迷离。不论如何,这对生死拍挡能否顺利闯关,成功出线给众人留下一个谜团,只能本周五见分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