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第六场赛制残酷 两对人气明星必走其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17: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香港TVB联合打造的《舞动奇迹》第二季第六场比赛赛制曝光。东方、莎莉与张峻宁(“舞动”第六场赛制残酷两对人气明星必走其一 blog)杨若兮(“舞动”第六场赛制残酷两对人气明星必走其一 blog)两组选手将首先争夺唯一的晋级资格,胜者将与其他7对选手比拼,分数最低的两队以待定者的身份进入下一轮。

  据笔者从《舞动奇迹》导演组了解到,组成“舞动拍档”后,比赛将更加激烈、精彩,赛制也会更加残酷。上周被遗憾待定的东方、莎莉以及张峻宁、杨若兮两组选手,将在节目中引爆一场残酷的PK大战,只有胜者能够进入下一轮,负者将直接被淘汰出局。不过,即便进入下一轮也并不能保证安全。因为,他还需要与其他7组选手再进行一轮PK,分数最低的两组"舞动拍档"将成为下周的待定选手,面临“生死对决”。

  东方、莎莉以及张峻宁、杨若兮这两对“舞动拍档”此前都自信满满,然而,组成搭档后双双待定,也颇令他们感到意外,不过,两对选手都表示,希望能够通过努力的练习,为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的表演。

  两组实力都十分接近的“舞动拍档”能否顺利完成磨合?他们中谁将成为首支被淘汰的组合?哪两组选手又将被待定,进入下周的“生死对决”?敬请关注5月9日晚19:35《舞动奇迹》第二季第六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