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承铉舞动奇迹人气飙升 韩机场受长沙歌迷围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18:08  新浪娱乐
李承铉舞动奇迹人气飙升韩机场受长沙歌迷围拥

帅气李承铉

李承铉舞动奇迹人气飙升韩机场受长沙歌迷围拥

“一定成功”组合

  新浪娱乐讯 近期,在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的比赛中有着出色表现的韩国人气组合TAKE成员李承铉,在练习舞蹈期间回韩国处理签证等事宜后,在韩国的仁川机场受到了众多长沙粉丝的围拥。

  据悉,当天与李承铉共同乘坐由韩国飞往长沙班机的是长沙赴韩旅游团,在机场,李承铉便被上百位长沙粉丝们围绕,索要签名。承铉没有想到在韩国的机场巧遇了这么多中国粉丝,热情地为这些观众们签名。因为没有任何防范措施,于是直至上飞机,还有众多乘客向李承铉索要签名,致使李承铉签名签到手软。

  通过《舞动奇迹》的舞台受到更多观众朋友们喜爱的李承铉,与TVB女星胡定欣的跨国组合也被誉为是本届的夺冠大热,对于粉丝们的支持和期望,李承铉表示,会更加努力争取在《舞动奇迹》中获得更好的成绩,也请大家继续关注本周的第六场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