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纪中公布新版孙悟空标准 身高不能超过1米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04:32  信息时报
张纪中公布新版孙悟空标准身高不能超过1米7

黄晓明图

  近日,张纪中(张纪中公布新版孙悟空标准身高不能超过1米7 blog)在《西游记人物大猜想》节目录制现场时,第一次正式公开选孙悟空的标准,他表示这一次拍摄首先要区别于以往孙悟空形象,而黄晓明(听歌)并不适合演孙悟空。

  张纪中表示他希望孙悟空会有石猴阶段,不会一出场就是一个猴形或人形,因此电脑、化妆会很重要。同时他还重申了此次选择孙悟空演员的三条件:“身高不能太高,最好是在1.6米左右,再高也不能超过1.7米,另外身手要敏捷,第3个条件就是需要演技。只要符合这3个条件,都可以来演,黄晓明和吴樾想演我也不会拒绝,不过我不会开小灶,至于黄晓明,演其他角色倒是可以考虑。”此言一出,等于直接扼杀黄晓明演孙悟空的命运。而同样身在现场的黄晓明虽只字不提自己是否出演,但对孙悟空却是想法多多:“我觉得不能重复,不然重拍意义不大,我觉得心目中的孙悟空是一个英雄,因此这个人一定要会功夫,而且有一股不可抗拒的英气。”

  被问到《西游记》的导演一直没有确定的问题,张纪中表示,现在还没考虑到导演,自己忙于筹备,暂时不打算亲自执导,他还透露,其实自己也不排除在《西游记》中出演角色,目前最有可能的是“太上老君”。据节目组透露,《西游记》现在还处于筹备阶段,目前主要是选演员,张纪中并没有确定执导。

  时报记者 马婷

  大家熟悉的孙悟空

  各版身高逐个数

  明星 身高

  六小龄童(blog) 1.72米

  香取慎吾 1.82米

  周星驰(张纪中公布新版孙悟空标准身高不能超过1米7) 1.74米

  张卫健(听歌) 1.7米

张纪中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