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兄弟”即将归来 六一儿童节与观众见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09:4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讯(记者 刘青青)“葫芦娃,葫芦娃,一根藤上七朵花。风吹雨打,都不怕,啦啦啦啦……”1986年动画片《葫芦兄弟》走进了千家万户。时隔二十多年,这部经典动画的电影版,经过全新的配音、音乐、特效等再度艺术加工之后,即将于今年“六一”儿童节与广大观众见面。

  编剧姚忠礼认为,电影版《葫芦兄弟》把原来总是十分钟一集,最后留有悬念,改变为有起承转合的完整故事,成功地浓缩在80分钟里,让观众一气呵成地欣赏七个葫芦娃与妖精之间紧张激烈、富有童趣的斗智斗勇。让观众告别“请看下集”,一次过足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