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儿女5》演员海选 三选手刷票作弊被除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09:4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讯(记者 刘青青)《家有儿女5》小演员选拔的网络人气投票进行正酣。记者昨日获悉,由于个别选手存在严重的刷票行为,故取消这些选手的选拔资格。

  对此消息,主办方负责人孙女士透露,设立人气投票的初衷主要是为了增加活动的互动性和娱乐性。单纯从技术角度无法严格意义上杜绝做弊行为。今后将加大监控力度,加强系统限制。该负责人介绍,技术人员在最近几天的数据监控中发现,有多位选手的选票呈非正常增长的趋势,甚至有同一IP在一分钟内为选手投了数千票。为了整个活动的公平和公正,经协商后决定,将这三名选手的投票全部清除,并取消他们的选拔资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