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占线》预备两种结局 韩雪难以取舍(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0:48  新浪娱乐
《爱情占线》预备两种结局韩雪难以取舍(附图)

《爱情占线》剧照

  新浪娱乐讯 笔者近日获悉:《爱情占线》自登陆央视一套“早间剧场”以来便取得相当不俗的成绩,而且在网上的搜索率一路攀升,一跃成为白领心目中最新热衷的都市时尚剧之一。而随着该剧的即将落幕,面对其两种结局,观众甚至是韩雪(《爱情占线》预备两种结局韩雪难以取舍(附图) 听歌 blog)本人都不知该如何取舍。

  由于《爱情占线》是汇聚新加坡、香港、台湾、内地的制作团队精心打造,并且会进行国外发售。所以早在该剧尚在筹备阶段时,制片方便考虑到新加坡及内地观众的不同需要,制作了两个版本,一个是韩雪所饰演的慕北北与霍建华(听歌)所饰演的陆云飞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而另一个结局则是慕北北被李铭顺饰演的林立中深深打动,最终选择了远嫁新加坡。

  其实当初在考虑拍摄两个版本时,更多的是考虑到因为李铭顺是新加坡演员,后者的结局能更讨新加坡观众的喜欢,但没想到贯穿全剧,两种不同的结局也被赋予两种截然不同的寓意,前者是代表了慕北北选择了爱情而后者则是代表她选择了生活。对此,该剧许多的白领观众都纷纷表示:对于两种结局他们都很难取舍,因为在现实生活中这个问题也会存在于每个人的爱情之中,而无论是选择哪一种,都是正确的,而这也是该剧最发人深省的现实意义所在。

  而女一号慕北北的扮演者韩雪则表示:其实对于她而言,在出演两个不同版本的结局时,她心里也是十分矛盾:“就像是一杆秤,而且是一个永远也摆不平的秤。”韩雪坦言:如果换作是她,她会从一开始便选择林立中,但是和所有女孩一样,另一种结局也是其最为渴望的:“之所以有不同的结局,是因为每个人选择的生活方式不同,所以我们没有给出答案,只是让大家作个选择题,但无论你选择什么,这道选择题的答案永远是正确的。”韩雪最后说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