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贤俊助华丽回归 《茉莉花》绽放舞动奇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1:46  新浪娱乐
南贤俊助华丽回归《茉莉花》绽放舞动奇迹(图)

南贤俊

  新浪娱乐讯 亚洲舞王南贤俊(南贤俊助华丽回归《茉莉花》绽放舞动奇迹(图) 听歌 blog)(Poppin贤俊)5月7日带着最新中文单曲《茉莉花》,在众多歌迷舞迷的欢呼声中,再度回归中国。

  据悉,经过重新编排的这支“茉莉花”将会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动感身姿,添加了说唱部分,南贤俊还特别为这首歌曲编排了舞蹈,将会让大家在享受音乐的同时带来全新的视觉震撼。

  经过短暂休整,南贤俊将赶赴湖南,在5月9日晚间播出的《舞动奇迹》中担任嘉宾,并将首度发表《茉莉花》这支全新中文单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