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力荐周杰伦扮猴 新《西游记》开拍时间未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2:57  新闻晚报

  昨日,浙江卫视“西游选秀”预热节目——《最爱西游记之西游人物大猜想》在京进行了第一期的录制,张纪中(网友力荐周杰伦扮猴新《西游记》开拍时间未定 blog)黄晓明(听歌)吴樾(网友力荐周杰伦扮猴新《西游记》开拍时间未定 blog)赵琳(网友力荐周杰伦扮猴新《西游记》开拍时间未定 blog)李艾(blog)等多位明星以及《西游记》研究名家李安纲成为首期节目嘉宾。作为《西游记》中最重要的核心人物,孙悟空这一角色成为了嘉宾们热烈讨论的第一个对象,在节目现场设置的网友讨论专区调查中,高居网友票选第一位的孙悟空候选人居然是周杰伦(网友力荐周杰伦扮猴新《西游记》开拍时间未定 听歌),而此前曾传出争演该角色的黄晓明屈居第二。

  张纪中公布新悟空条件

  在节目现场,作为新《西游记》总制片人的张纪中首次给出了孙悟空的全面形象和出演该角色所需具备的条件。他表示其实这一次拍摄首先区别于以往孙悟空形象,比如会有一个石猴阶段,不会一出场就是一个猴形或人形,这个阶段基本都看不出到底是谁演,因此电脑以及化妆会很重要。而出演孙悟空的演员需要具备基本的三个条件:身高不能太高,最好是在1米6左右,再高也不能超过1米7;身手要敏捷;第三个条件就是需要一定演技,不能仅仅是四肢发达的人。

  周董成扮“猴”第一人选

  昨日的节目现场,还迎来了第一批报名参选孙悟空的5位选手,尽管他们有的会武功,也有会独特技艺的,但均未达到张纪中本人的要求而无缘该角色。不过接下来在节目现场设置的网友讨论专区调查,却让众嘉宾颇为兴奋,因为在前一阵网友的调查中,大家已经有了心目中的理想候选人,其中网友认为排在孙悟空人选第一位的居然是周杰伦,而第二位是黄晓明,成龙(网友力荐周杰伦扮猴新《西游记》开拍时间未定 听歌 blog)大哥也只能在第三位,IT界风云人物马云(blog)和巴西著名球星小罗(网友力荐周杰伦扮猴新《西游记》开拍时间未定)纳尔多也成为了网友心中的人选。工作人员特意通过电脑技术把几位热门候选人变成孙悟空的样子,让现场的人个个捧腹大笑,其中成龙被认为是Q版孙悟空,而马云被批年龄太大,称为老年版孙悟空,小罗也被质疑为外国版孙悟空是否可行。对于网友评出的心目中最理想候选人周杰伦,张纪中表示之前他就没有想到过,但是现在一想,反倒觉得他形象还真有点靠谱,连连表示自己会尊重网友意见,去和周杰伦尽快谈谈。另外,他还表示,由于身高问题,自己的爱将黄晓明已经基本确定不适合孙悟空,但是不排除其他角色的考虑。不过,作为嘉宾出席的黄晓明对自己是否出演却只字不提,但对孙悟空这个角色却是想法多多:“我心目中的孙悟空应该是一个斗天斗地的英雄,所以这个人一定要会功夫。”

  开拍时间仍未定

  当被记者问到,新版《西游记》究竟什么时候才能开拍时,张纪中却是一脸的苦相,他说整个投资要到2个亿左右才可能比较符合他个人的投资标准,但目前只有8000万。

  张纪中还透露,自己已经谢绝了亲自执导《西游记》的可能性,导演人选正在筛选中,尽管不会亲执导筒,但张纪中却早已打好了在剧中过把演戏瘾的小算盘,目前最有可能的角色将会是太上老君。轩召强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周杰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