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悟空五大热门候选人曝光 周杰伦PK黄晓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3:40  新浪娱乐
孙悟空五大热门候选人曝光周杰伦PK黄晓明(图)

黄晓明(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浙江卫视《我爱西游记之西游人物大猜想》的现场,还出现了几个孙悟空的第一批报名对象,他们有会武功,也有会独特的技艺的,但是对于第一批5个选手,张纪中本人还是摇头表示还不是很让他本人满意。

  不过接下来在节目现场设置的网友讨论的专区,却让现场的所有人都十分的兴奋,因为在前一阵网友的调查中,大家已经有了心目中的网友心目中的孙悟空侯选人,其中网友认为的孙悟空人选第一位的居然是周杰伦,而第二位是黄晓明,第三位是成龙,排名第四的居然是马云,而巴西的著名球星小罗纳尔多也成为了网友人们的人选之一。

  对于网友评出的初步侯选人,张纪中表示其实网民们的思路非常的开阔,因此也给予自己很多的思路,但是一些人毕竟太忙太贵,因此可操作性不知道如何,但是如果确实可行,他本人也不排除会和这些人去接洽。而来做嘉宾的黄晓明虽然在体格上被张纪中认为是最符合条件的,但是因为身高的问题,因此确实不一定适合孙悟空,但是不排除其他角色的考虑,不过对于周杰伦,张纪中似乎也感到一些满意,他半开玩笑的说“我会尊重网友的意见,尽快联系他谈谈。

  6位网友候选人不仅在现场被提出,而且工作人员还特意通过特技把几个网友最人们的候选人变成孙悟空的样子,让现场的人一个个都捧腹大笑,而成龙被黄晓明认为是Q版孙悟空,而马云被批年龄太大,称为老年版孙悟空,而小罗也被质疑是外国版孙悟空是否可行,而被认为相对符合条件的周杰伦和黄晓明也在现场被人质疑,有人说黄晓明太高,看来只有周杰伦是最符合条件的了,难怪的网友人气指数是最高的。

周杰吧】 【周杰伦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