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冬临愿为鲁智深增肥:我能把身材吃回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4:38  新浪娱乐
郭冬临愿为鲁智深增肥:我能把身材吃回来(图)

《水浒英雄会》“鲁智深”倒拔“垂杨柳”.

郭冬临愿为鲁智深增肥:我能把身材吃回来(图)

《水浒英雄会》郭冬临“动粗”,李彬表情痛苦

郭冬临愿为鲁智深增肥:我能把身材吃回来(图)

《水浒英雄会》郭冬临“殴打”李彬

郭冬临愿为鲁智深增肥:我能把身材吃回来(图)

《水浒英雄会》郭冬临光头很亮

  新浪娱乐讯 前段时间,著名的小品演员郭冬临被众多网友推荐为新版电视剧《水浒》中饰演鲁智深的热门人选,上周在担任新版电视剧《水浒》的热身活动——大型综艺节目《水浒英雄会》的特约嘉宾时,郭冬临首次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如果真的让他饰演新版《水浒》中的鲁智深的话,他愿意为这个角色而增肥。

  最喜欢的梁山好汉是武松

  早在多年前就说过山东快书《武松》的郭冬临表示,在原著《水浒传(郭冬临愿为鲁智深增肥:我能把身材吃回来(图))》中,自己非常喜欢武松、鲁智深、林冲等英雄人物,对这几位英雄人物的相同点与不同之处,他可谓了如指掌,郭冬临表示,这几个人物身上的相同之处很多,他们本身武功都特别高强,能够劫富济贫,锄暴安良,也全都是特别讲义气的人物。不同之处在于他们的性格方面,武松性如烈火,做事不计后果;林冲能屈能伸,能够忍辱负重;鲁智深虽然相貌粗鲁,但却是一个粗中有细的人物。“也许是因为我说过评书《武松》的缘故,在《水浒传》所有的人物当中,我最喜爱的还数武松。”

  愿意为鲁智深而增肥

  在接受笔者采访时,郭冬临表示知道新版电视剧《水浒》正在筹拍,而对于前一段时间他自己被网友推荐为饰演鲁智深的热门人选则毫不知情,当听笔者说了此事以后,他表示对于那些推荐他的网友非常感谢。

  被问及有没有兴趣演绎鲁智深这个角色的问题时,郭冬临略显犹豫,他表示作为一个演员,有时候是非常被动的,“作为演员,并不是你喜欢哪个角色就能够饰演哪个角色的,这要看制作方看你适合不适合这个角色。”

  郭冬临认为,自己的身材与五大三粗的鲁智深相比,略显瘦了一点,同时他也表示,如果新版《水浒》制作方认为他合适饰演鲁智深而向他发出邀请的话,他愿意为这个角色而增肥,“作为一个演员,观众既然给咱面子,咱就要好好珍惜,就要对得起大家才是。我这身材与鲁智深相比,是瘦了一点,但是假若新版《水浒》剧组真的觉得我合适饰演鲁智深并且邀请我出演的话,我愿意再将身材吃回来。” (大拇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