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承铉胡定欣《舞动》大热 返璞归真尝试华尔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4:41  新浪娱乐
李承铉胡定欣《舞动》大热返璞归真尝试华尔兹

李承铉胡定欣出色表现

李承铉胡定欣《舞动》大热返璞归真尝试华尔兹

“一定承功”组合

李承铉胡定欣《舞动》大热返璞归真尝试华尔兹

复古造型

  新浪娱乐讯 上周五的《舞动奇迹》第二季第五场比赛,是男女参赛明星们成功配对后的首次亮相。来自韩国人气组合TAKE的成员李承铉和TVB女星胡定欣组成的“一定承功”组合,以一支极富复古风情的爵士舞博得满堂彩,获得了9.25的全场最高分。而在赛前,二人已被媒体评论界和观众粉丝们公认为本届比赛的夺冠大热。

  据节目组透露,虽然在上场比赛中“一定承功”组合首战告捷,但是李承铉、胡定欣二人面对其他实力强劲的选手,丝毫没有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在新的舞蹈中融入了多种舞蹈元素,尝试了与以往不同的风格。值得一提的是,这对被媒体和观众一致认为是最具夺冠实力的组合,在此次舞蹈中,决定避免纯粹技巧的炫耀,减少托举等花哨的动作,以展示真正的纯粹的舞步。面对此举是否会影响比赛分数的质疑时,二人表示,之所以这样做是为了还原华尔兹的精髓,以返璞归真的演绎去体现它的优美,也为整个舞蹈增加欣赏性。当然,这无疑也对舞者本身的表现力有了更高的要求。

  现已成为夺冠热门的“一定承功”组合,不仅在舞台上默契十足,在生活中李承铉和胡定欣也成为了相互勉励的好朋友。胡定欣更在博客中表示,李承铉是一个很好的拍档,在她受伤期间,一直不停的鼓励和安慰她,给予她信心。希望这对跨国组合能够像他们的名字“一定承功”一样,成为《舞动奇迹》的“绝配”组合。敬请关注5月9日晚19:35《舞动奇迹》第二季第六场!

胡定欣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