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魅力演绎爱情魔鬼 《钻石王老五》被封超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5:14  新浪娱乐
邓超魅力演绎爱情魔鬼《钻石王老五》被封超剧

邓超

  日前因《甜蜜蜜》而受封最佳男演员的当红影星邓超,近期又上演了又一经典都市悬疑剧《钻石王老五的艰难爱情》,据悉这部未宣已火的电视剧在新浪的电视剧排行榜上屡次与《甜蜜蜜》并驾齐驱,而片中邓超着魔式的完美演绎则被网友奉为“戏神”,这部有典型意义的魔鬼和天使的爱情故事也被封有着邓超特色的“超剧”。

  近日因《甜蜜蜜》大火而成为空中飞人的邓超显然没有局限于这部讲述纯粹爱情故事的电视剧,他不但受邀东方卫视《加油2008》为奥运呐喊助威更是开启了自己的全球旅行志《超与超人》,虽然一直无暇顾及这部在美丽大连拍摄的都市情感剧《钻石王老五的艰难爱情》但是已经悄然在各地方电视台上映的此剧一经推出便势不可挡,好评如潮的同时此剧也被奉为有典型意义的“超剧”。

  据悉,《钻石王老五的艰难爱情》讲述的是孟皓(邓超饰)是星海市一个年轻的知名企业家,三十岁左右就已经拥有几亿身家,加上俊朗的外表和迷人的魄力已经成了很多星海市女人的梦中情人。经过21次的相亲,孟皓终于在一次偶然的机会遇到林雨馨(车晓饰)一个弟弟同学的女朋友,于是一场阴谋与爱情、真爱与卑鄙便上演开来。

邓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