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对峙》热播 周海媚卢星宇演绎悲情夫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6:18  新浪娱乐
《生死对峙》热播周海媚卢星宇演绎悲情夫妻

《生死对峙》

  新浪娱乐讯 由周海媚(《生死对峙》热播周海媚卢星宇演绎悲情夫妻 听歌 blog)卢星宇(blog)、刘信义等主演的警匪题材电视剧《生死对峙》现正在北京电视台4套热播,剧中讲述了大毒枭肖雄,为了自己的利益,设计陷害公安人员,不惜一切代价达到自己的目的,连自己最爱的人舒雅也因此而结束了自己的生命,卢星宇在该剧中饰演肖雄!周海媚饰演舒雅!

  一直以俊朗形象示人的年轻演员卢星宇,曾出演《大清风云》里的豪格,《名捕震关东》里的追命等家喻户晓的影视剧,这次在《生死对峙》饰演反一号肖雄,在剧中与周海媚饰演的舒雅虽真心相爱却在利益面前,泯灭了良心,在这场正义与邪恶的殊死较量中,不但失去了自己的爱人而且最终将自己玩火自焚受到法律的制裁。

  现正在BTV4热播请大家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