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镇反》紧张筹备 反一号赵君剧照首次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6:18  新浪娱乐
《大镇反》紧张筹备反一号赵君剧照首次曝光

赵君《大镇反》剧照

《大镇反》紧张筹备反一号赵君剧照首次曝光

赵君剧照

  赵君此次出演《大镇反》的反一号刘世昌,是该剧观众最期待的重要角色之一,大家都很期待这个据称是史上“最特别”的坏人形象,应广大影迷的要求,反一号赵君的剧照首次曝光。

  《大镇反》主要讲述了建国初期,政权不稳定,蒋介石在溃败之后,留下了大量的特务在全国各地进行破坏活动,妄想扰乱新中国的稳定秩序的大背景下,苏州纺织厂的工人们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与特务展开了斗争,追查特务T55,这个对人民、对国家都有着血案累累的“变态特务”。赵君担负了众望,饰演反一号角色。

  其实,在此之前赵君的“坏人”形象已经在颇受瞩目:《看车人的七月》里的北京混子,《大清药王》里的“乐八爷”,《白银谷》里的老四等等,虽然以前的“坏人”形象各有千秋,但比起这次出演的刘世昌来说却是小巫见大巫了,刘世昌这个角色是在“大镇反”这样一个特定历史背景之下出现的一个具有极强的“霸气”,极度自大,但有着一点神经质,内心里其实极其卑微的形象。这两种反差极大的性格出现在一个人的身上,看起来不甚合理,但其实又有着时代和性格的内在逻辑性,而且在很多历史人物身上也能找到类似的影子。这对于演员的表演来说,也极具挑战性。

  对于这个角色赵君坦言:这次刘世昌这个角色之所以一下就打动了自己,就是出场时的那一段演讲打动了他,使得他下定决心接下这个角色。赵君说,这要碰上好角色,演员都是愿意“豁出去”的,关键是这个角色有没有足够的挑战性。而这次《大镇反》的刘世昌这个角色,无疑是具有很大的挑战性的。在拍摄现场记者看到赵君对戏非常认真,每一个动作,一句台词都会琢磨,一门心思在戏里,而且几乎每场戏都让导演大声叫好,现场外影迷们也是对这个角色期待有加。

赵君吧】 【大镇反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