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的证明》拍摄过半 李乃文老年造型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7:35  新浪娱乐
《身份的证明》拍摄过半李乃文老年造型曝光

李乃文

《身份的证明》拍摄过半李乃文老年造型曝光

李乃文老年造型

  新浪娱乐讯 一直在四川洪雅县热拍的华谊兄弟年度大戏《身份的证明》如今已经完成过半,并将于近日转战成都拍摄。剧中饰演共党公安局长“向德福”的李乃文(blog),由于其主演的电视电影《围剿》近期热播而备受关注。

  之前曾有媒体爆出剧中男主角,华谊兄弟旗下艺人李乃文将在该剧中有横跨50年的表演的消息后,李乃文的中老年造型照片也于近日正式对外曝光。从照片上看,李乃文的中老年造型制作的相当逼真,从服装、发型到其面部妆容都做得细致入微,处处表现出中老年人的沧桑和那个年代所特有的感觉。

  由于李乃文此次扮演的公安局长“向德福”是一个性格复杂、内心忧郁的人,有很大的心理负担。生于战争年代的他又饱经沧桑,受尽折磨,人到中年也会桑老许多。所以造型照中的李乃文一脸老态,眼神游离,目光中透露着一丝无奈。

  据悉,该剧将于十月份登上荧幕,届时喜欢李乃文的观众可以看到他不同于以往的表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