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周举火炬为奥运加油 《相思树》深圳即将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7:45  新浪娱乐
孙周举火炬为奥运加油《相思树》深圳即将播出

孙周

  奥运圣火本月8日将传递到广州省深圳市,著名导演孙周荣幸地成为了深圳站的第189棒火炬手。

  荣幸成为火炬手

  孙周为珠江电影制片有限公司导演,从事影视工作近三十年,先后拍摄了《今夜有暴风雪》、《心香》、《漂亮妈妈》等影视作品,多次荣获国内外影视大奖。在2005他还被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授予“优秀电影艺术家”荣誉称号,并受到国家主席胡锦涛的亲切接见。此次被选为奥运火炬手,孙周感到十分荣幸。他感叹中国正在不断强大,此次举办奥运会就是要向世界展示我们中国人的风采;同时他也希望借奥运这个契机,能让更多的外国人关注到中国的影视作品,让中国优秀的影视作品向奥运圣火一样传递到全世界。

  预热《相思树》卫视播出

  碰巧的是,孙周最新的电视剧作品《相思树》即将于本月二十一日在深圳卫视首轮上星播出。《相思树》上月在央视一套晚间黄金剧场播出以来,在北京、西安、深圳等全国大城市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孙周说自己在网上看到留言,很多网友反映《相思树》在央视播出期间和“青歌赛”撞档,致使他们很多人都没有看全,所以对于此次《相思树》深圳卫视播出他们都非常期待。孙周希望那些没看过和没看全《相思树》的观众,这次能静下心来细心品味;另外,他也建议看过的观众也可以再重温一次,说不定会有新的感悟。

相思树吧】 【奥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