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牧茵心系阜阳疫情 安徽版赵倩男义助福利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8:22  新浪娱乐
周牧茵心系阜阳疫情安徽版赵倩男义助福利院

周牧茵

  新浪娱乐讯 不久前安徽阜阳遭遇了近年罕见的手足口病(EV71病毒)疫情,20多名儿童被夺去了生命。新版《霍元甲》(blog)中赵倩男的扮演者、安徽阜阳籍演员周牧茵(blog)得知家乡的疫情后,慨然将刚刚拿到的新戏签约金全部捐出,用于安徽阜阳社会儿童福利院购买预防疾病药品和改造卫生设施。

  身为红十字会荣誉会员的周牧茵对于公益慈善事业一向身体力行,曾在今年春节初六向山东济南患病少年孙毅(blog)全家赠送了慰问品,奉献出了2008年来自演艺界的第一份爱心。孙毅的父亲12年前不幸去世,而孙毅又因为患病导致小儿麻痹,坚强的母亲靠一个小商店支撑起整个家庭。探望中,周牧茵还对孙毅的功课进行了辅导。

  随着《霍元甲》在各地播出,周牧茵的表演也受到了越来越多的观众的肯定,她扮演的率性可爱的 “赵倩男”还被网友推选为最佳新人。去年还是北电学生的周牧茵虽然毕业后一直生活北京,但也随时关心着安徽的父老 “我很能感受到那些失去孩子家长痛苦的心情,也希望没有父母的孩子们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更希望疫情能够早日消除,我因为马上进入新剧组无法亲自到阜阳看望福利院的孩子们,但我的心会时刻与他们在一起。”

周牧茵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