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拍档紧张备战 勤写新浪博客泄露心路变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9:5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五,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六场即将再次绚丽舞动,除了参与直播节目外,9组“舞动拍档”都投入到紧张的舞蹈排练当中,很少与观众交流,因此博客也成了明星选手们辛苦一天后,与观众交流的重要平台,既是让大家放心,也是为自己鼓励。

  对于本场比赛的残酷性,张峻宁(舞动拍档紧张备战勤写新浪博客泄露心路变迁 blog)(舞动拍档紧张备战勤写新浪博客泄露心路变迁 blog)与东方这两对组合,内心是最有感触的了。张峻宁在博客中表达了自己十分矛盾的心情,他在博文中写道:“为什么要与好朋友东方.沙莉最后走上PK舞台?!心里很难过……不管这周的比赛结果到底是怎么样,我和若兮,还有东方&沙莉,我们两组都会尽我们的努力,我们都会向大家展现出最优秀的我们。我想这才是最重要的!”而感情受过创伤的杨若兮(舞动拍档紧张备战勤写新浪博客泄露心路变迁 blog)(舞动拍档紧张备战勤写新浪博客泄露心路变迁 blog)也在博客中感言:"舞动奇迹"医治了我的忧郁症。是她,让我重拾信心,找回真实的自我。

  而上场比赛的冠军胡定欣、李承铉,自信心也越来越满。 “我们拿到了单场的第1,很兴奋但压力也越来越大。不过我和定欣都决定要相信对方,努力地拼每一场的比赛。”李承铉在博客中表现出他特有的拼劲。胡定欣也对这位搭档毫不吝惜赞美之词,她称赞李承铉是一个最好的拍档,全靠他给自己信心,才跳得这么好。

  俞灏明(听歌 blog)(听歌 blog)与王君馨可以说是被大家寄予了极大期待的组合,然而,上场比赛却因为俞灏明最后体力不支,出现了严重失误。从“小明星”组合的博文中,也可以看出对于这个意外,非常难过,不过正如俞灏明写的那样“那么多好的老师,那么努力那么刻苦的舞伴,那么多在电视机前支持我的你们,我也要在一滴滴汗水中努力的成长,在一次次的失败中突破完善自己,将刻苦训练的汗水,化作舞台上90秒的绚丽。”相信本周比赛,他们不会让观众失望。

  另外,高梓淇上周收到汤盈盈的礼物--幸运袜子后,果然状态神勇,一举晋级。赛后,高梓淇对汤盈盈这种甜蜜的举动仍感念在心。他在博文中开心的表示,或许真得是“幸运袜”发挥了作用,我们成功晋级了。下次比赛可以穿另一双喽!汤盈盈也不忘提醒自己“我们的表现未算完美,仍然要继续努力。”

  此外,胡杏儿(听歌)(听歌)伍咏薇(听歌)(听歌)马国明等其他几位“舞动明星”也利用博客为自己,也为搭档加油,同时向舞蹈老师和伴舞团队表示敬意。

  5月9日19:35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二季第六场后,究竟谁将被淘汰出局?哪两组“舞动拍档”又会被遗憾待定?“舞动明星”们又将在博客中,展示哪些观众看不到的精彩花絮、心路历程?敬请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