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镇反》江苏热拍 玉女韩雪片场献出荧屏初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20: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号称“脱戏不拍、吻戏不拍”的大陆新一代玉女掌门韩雪此次为了新片《大镇反》的拍摄,据传即将献出自己的荧屏初吻,此事已经在韩雪的粉丝中引发广泛争论。而据昨日剧组工作人员传出的消息称,剧情安排的吻戏还没有开始拍摄,前两天赴江苏吴江某外景地的拍戏过程中,韩雪竟然已经遭到了观众的“强吻”。

  这个消息一经传出,犹如一石激起千层浪,迅速在韩雪的众多拥趸中引发了强烈的反应,纷纷打听是什么人如此无礼。有网友则在网上指责《大镇反》的制作方苏州福纳工作不力,现场秩序混乱,导致无良观众可以混水摸鱼,强吻韩雪。为此,记者特意致电苏州福纳有关人员了解情况。没想到,该工作人员一听记者来意,就大呼冤枉,说这几天,这个消息已经让公司的正常工作秩序大受影响,接电话都来不及,但实际上真实情况并非像网上瞎传的那样。

  原来,所谓在片场强吻韩雪的观众是剧组所借外景地吴江某粮站租户五个半月的小女儿。由于剧组借粮站排戏,该租户就带着五个半月大的女儿在一旁围观,而韩雪由于一直比较喜欢小孩,于是就在拍摄间隙抱过这个女婴逗弄。谁知这个五个半月大的小观众与韩雪一见如故,不但不认生,相反非常乖巧,在韩雪怀中不哭不闹,与韩雪玩得其乐融融。不过,大概是因为正在长牙的原故,女婴时不时将自己的手指放到自己嘴里吮吸,于是韩雪就去拉开她的手,谁知该女婴顺势紧紧抓住了韩雪的手指拖到自己的嘴里吮吸不已。而韩雪自然不忍强行将她放在嘴中的手指拔开,好在还没有到拍戏,只好让这个五个半月大的小观众“强吻”她的手指直到导演喊“准备开始”。这就是所谓“韩雪片场遭观众强吻”的真实始末。

  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本来“强吻”一词只是剧组内部开玩笑说的一句话。但不知怎地以讹传讹,就成了真的有观众在片场强吻韩雪的版本了,真是“人言可畏”。

韩雪吧】 【大镇反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